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查看详情

海经贸举办复学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平台使用培训

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日期:2020-05-19 14:44:53  点击:  属于:教务动态
        为顺利开展我校复学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解答各学院在组织教师备课、授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教务处于2020年5月18日上午在第二教学楼2-215举办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平台“腾讯课堂”使用培训工作,教务处马清老师担任主讲教师,我校100余名专兼职教师及部分外聘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主讲教师分别运用手机端及PC端演示了“腾讯课堂”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操作流程及步骤,并针对复学后混合式教学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培训加深了我校教师对“腾讯课堂”平台的认识,为进一步做好复学后的教学准备工作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改革起到了一定作用。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