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查看详情

海经贸举办第23届推普周主题讲座

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日期:2020-09-25 07:58:07  点击:  属于:教务动态
   2020年9月22日下午3时,我院在2~215举办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专题讲座。教务处邀请琼台师范学院教授、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海南省语言文字工作指导专家周萍教授作了题为“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张坚主持。
   周萍教授强调了推广使用普通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分享了学习普通话的方法和技巧。她认为掌握一口标准的普通话是成为一名合格教师的基础,教师要端正语言态度,树立正确的语言观念,自觉成为推广普通话的模范。同时,在讲好普通话的基础上,努力提升自身的语言魅力,重视内涵,力求为学生呈现最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讲座是学院推普周宣传活动的重要部分。学院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和实践活动,引领广大师生不断增强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树立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推进语言文字工作向更深层次迈进。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