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查看详情

海经贸举办“2020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日期:2020-01-08 15:16:03  点击:  属于:教务动态
     2020年1月6-7日,由海南省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和海经贸教务处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教学楼2-215举行。来自全省各高职高专院校及海经贸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海经贸教务处副处长马红主持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以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目标。培训分四大专题,围绕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赛项解读及案例分析、信息化技术与职业教育融合应用、“三教”改革、课程思政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帮助教师更好的参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根据培训安排,特别邀请了聂进、廖昌华、李金艳、耿浩浩等四位全国职教专家,他们分别做了《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最新要求》、《教学能力大赛备赛要求及解析》、《大赛的竞赛技巧》、《基于大赛的信息化教学设计》的精彩报告。专家们结合自己的经验和实际案例为老师们丰富了知识、更新了观念、充实了头脑。
    本次培训对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三教”改革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