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查看详情

教务处组织开展2019年度数字化教材及在线课程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日期:2019-03-20 11:19:26  点击:  属于:教务动态
    本校3月20日讯(教务处报道)3月1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数字化教材及在线课程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马红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红副处长分别从项目完成后的运行情况、验收情况、在线课程运行推广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要求各项目团队就项目的实施进展及运行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并提交应用情况说明及在线课程运营方案。
    最后马红副处长提出将运用已建设的课程资源进行翻转课堂教学改革尝试及课程重修考核的设想。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