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查看详情

北京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校考察交流课堂教学现代化

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日期:2019-03-19 11:35:38  点击:  属于:教务动态
 本校3月18日讯(教务处报道)2019年3月18日,北京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袁玉强总监一行来到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就智能化课程建设和智能课堂教学诊改进行考察交流。学校教务处马红副处长、张坚副处长出席会议。
     马红副处长介绍了海经贸近年来课堂及课程信息化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在教学信息化、国际交流、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她对蓝墨为海经贸教学信息化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会上,袁总监对“智能云教学时代课程实施质量智能监测平台”做了详细介绍。他从人才培养链、“五纵五横”“三位一体”的教学评价(诊改)环、课程实施的大数据构成及来源、课程实施大数据对专业和课程诊改的支撑作用、等方面详细讲解。他还就学校教学诊改遇到的难点问题和待解决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