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查看详情

海经贸举办2019年度超星尔雅在线课程培训交流会

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日期:2019-05-24 08:33:55  点击:  属于:教务动态
     本校 5月21日讯(教务处报道)5月21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组织开展“2019年度超星尔雅在线课程培训交流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潇应邀来校,为全校专兼职教师介绍了尔雅平台的课程特色、课程服务和课程使用及监管机制等,并与老师们进行了答疑互动。
    本次培训加深了我校教师对尔雅在线课程平台的认识,鼓励全校教师结合学科特点,通过尔雅在线课程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