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查看详情

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4-03-15 17:10:07  点击:  属于:通知公告


 

各二级学院:

2024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2024323日、24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将以下事项通知所有考生。

1.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考生须知”

选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点的考生3月18日15:00开始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s://ncre-bm.neea.edu.cn/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如因考试系统问题无法打印准考证的考生可320-21正常上班时间到4-313B办公室咨询。

2.备齐证件按时赴考

考生务必在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考生入场时主动出示本人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原件两证缺一不可(不允许使用照片或扫描件替代,如果身份证原件遗失,可以出示公安部门颁发的临时身份证或者所在学院辅导员和书记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身份证明,模板见本文附件)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违者不得参加考试。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2024315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