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查看详情

关于2024年高职分类招生考试期间调停课及参加考务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日期:2024-03-06 15:03:57  点击:  属于:通知公告
各部门、各单位:
    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将于3月9—10日进行。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发布考试期间停课及参加考务培训会的通知。  

 调停课通知
    我院高职分类招生考试文化课统考考场分别设在第一教学楼(考务办公室设在1-114)和第二教学楼(考务办公室设在2-104)。为顺利完成考场(考场安排表见附件)布置工作,定于3月8日16:10开始组织人员进行考场布置。在此工作期间,周五第7-12节用作考场的教室由任课教师自行调整授课地点或另行补课。请各二级学院确保分管教室内每个考场至少有30张桌子及30把椅子并摆放整齐,每个考场的前门入口处摆放两张桌子(便于学生物品放置),于3月8日(周五)12:00前做好考场内的清洁卫生,确保门窗、黑板、课桌、地面干净整洁无字迹;3月8日8:00-18:00期间确保各考场教室开门、各楼层铁门畅通。
    因考试工作需要,定于3月8日(周五)18:00至9日(周六)12:00期间对考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进行封闭(届时将布置警戒线),凡与本次考试无关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相关工作人员和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证件进场。未携带任何考试证件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若因特殊情况遗失(忘)身份证、准考证的,经监考员核对考生照片与考生对照表核对相符后可允许其进场考试。
 二、参加考务培训会
    请承担监考任务的老师于37日(周四)16:10到2-104参加考务培训会。因上课或特殊原因无法参加的老师,需提交书面申请及证明材料,由二级学院统一请假。未到场老师的培训材料由二级学院会后统一领取,并在38日(周五)17:30前发放到老师手中,由二级学院组织未到场老师”开展考前培训

    教务处将对此次高职分类招生考试过程中发生的情况进行通报。

                                                                                                 教务处
                                                                                              2024年3月5日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