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查看详情

关于2025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4-03-27 11:44:37  点击:  属于:通知公告

各二级学院:

  经与新华社海南分社有关人员商定,我院2025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24413日至16日(共4天)进行。为了作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对象

  2025届全体毕业生(含2021级联合培养本科学生、2022级专科学生和2023“3+2”中高职联合培养学生、2023级专升本联合培养学生)

二、拍摄要求

  1. 采集图像为浅蓝底色证件照,请务必着有领衬衣(请不要穿蓝色、绿色上衣),整理碎发、露五官、不得染发、不得化浓妆、不能戴帽子,禁止佩戴耳环、耳钉和项链。

  2. 拍摄费用:每位学生的拍摄费用为20元,请各班班长按本班实际参加拍照的学生人数提前收齐费用,图像信息采集完毕后集中交给负责拍摄工作的新华社有关工作人员。

三、拍摄地点

  第一教学楼一楼1-114教室

四、拍摄时间

  2024413日至16,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各学院采集安排详见附件1,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各班班长务必按要求组织本班同学提前10分钟到指定地点等待拍摄请勿迟到。

五、拍摄程序

  学生先提前下载采集码保存于手机中,如何查询采集码详见附件2,图像采集过程中,学生必须以班级为单位按照学号升序排队逐一示采集采集码扫描后,未经现场工作人员许可,任何学生都不能擅自离开或随意插队否则会造成采集信息错乱,影响整个图像采集工作

六:其他事项:

  1.各学院统一于411日前将附件3各班班长副班长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xuejike2013@163.com

  2.照片将用于学生毕业证、学位证、学籍档案、教育部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等,因此本次图像采集原则上不允许请假,除非遭遇重大事故须向辅导员报备,于2024年7月1日前自行前往海口市滨海大道 89 号新华社办公楼一层(金莲花酒店一层大堂)补拍,具体补拍程序详见附件4,学校不再单独组织补拍工作。已经完成图像采集的请勿重复拍照。






                                                  教务处

                                                  2024327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 百度
  1. 意见箱